爱上紫色三骑是我的宿命我知道(。
前cha刚选手,maybe会良心发现填坑,目前主推钢濑。
自娱自乐MAX↑
 
 

【搬运存档】cha刚小段子

存两个小段子=L=

第一个是假设刚归队之后的脑洞,第二个是雪花伤痕的梗


1.

鉴于刚对自己的的态度依旧不冷不热,chase觉得自己是不是该做点什么,面对一脸“有话快说没话赶紧消失”的刚,chase想了想,说道:

“我觉得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刚愣了2秒,起身,头也不回的以平时的2倍速推门出去。

“呃?”chase看着刚有些类似落荒而逃的背影疑惑弄起来,自己说错话了吗?可是人类不都是用“喜欢”来表达友好的吗?

围观了整个事件的进之介笑而不语:恩,真可爱,刚居然脸红了……

人类的感情真是复杂啊……默默望天的chase感叹道。



2.假面骑士drive男子三人组的幕后talk之——如果雪花伤痕在其他部位怎么办?

“还能怎么办?”chase一贯的没什么表情,“掀衣服看。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本正经的讲出这么惊天动地的话……”进之介扶额,有时候真不知道该说chase单纯还是变态。

刚的脸有点黑:“进哥,流氓归不归你管?”

“你看,刚会害羞。”

“进哥!!!”

chase并不懂什么叫做害羞,“不然我看不见。”

“所以说不是看不看得见的问题……”进之介有点抓狂。

“那就动用武力。”chase想了想,“反正他打不过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然而最终被刚一脚踹出门外的chase依旧不知道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……

人类的感情真是复杂啊复杂……


22 May 2015
 
评论(6)
 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