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紫色三骑是我的宿命我知道(。
前cha刚选手,maybe会良心发现填坑,目前主推钢濑。
自娱自乐MAX↑
 
 

Hello,Doctor.【cha刚】

医院设定,chase医生,刚病人,chase是人,是人,人!(重说三

说是CP向但是微妙的……CP感不强烈?

chase在我心里就是个流氓【此处应有doge脸】

↑不要给你的OOC找借口!

 

 

Side 刚

 

最近的刚似乎有点倒霉。

上星期在公园里帮小朋友取挂在树上的风筝,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空摔了;上上星期为了阻止别人打架反而被误伤;上上上星期被骑车的人撞到;上上上上星期……

坐在候诊室的刚正第36次感叹好人没好报的时候,护士来喊他了。

说实话,刚一点都不想去医院,但是他的姐姐似乎并不相信他的这些所谓“小伤”,一直念叨着让他去看医生,小伤也不能忽视,万一伤口感染落了病根怎么办?

为了免得自己的耳朵遭殃,刚只能乖乖的去了医院,甚至养成了受了伤就往医院跑的习惯。

一踏进诊室的门,熟悉的声音传进了耳朵,“又见面了,今天又是伤到哪儿了?”

刚看着眼前一本正经调侃自己的人有些咬牙切齿,“怎么又是你?”

“正好轮到我当值。”对面的人推了推眼镜,“或许是缘分。”

“如果是缘分我下次一定会换一家医院的,chase!医!生!”

如果一定要用一种确切的感受来形容刚的心情,那大概就是活见鬼。

连着几个星期都受伤也就罢了,但是连着几个星期进医院遇到的都是同一个医生,这偶遇的几率也是高的有点诡异了。

刚还记得,第一次被姐姐逼着去医院的时候,遇到的就是这位chase医生,那时刚对chase充满了好奇,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对方奇怪的名字、生硬的日语和一板一眼的行为模式让他看起来像个机器人,后来向护士打听了一下才知道chase是在国外出生长大,半年前才回到日本来到这家医院工作,据护士说chase医生的性格比较直接,不像日本人那么委婉,话也不多,加上文化差异有时候让人有些理解不能,不过因为长得帅所以在护士中还是很有人气。

所以说,这个看脸的世界……

Chase戴上手套吩咐道:“行了,去坐好,哪里不舒服?”

“腰疼……”刚撅了撅嘴,“打工的时候搬东西不小心扭到了……”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“哈?!”

“给你检查,你在想什么。”

其实不能怪刚的反应这么大,似乎是上上星期来医院遇到chase的时候chase说了这么一句话:

“又是你?就算是爱慕我也不用把自己搞伤了进来吧。”

自此,刚对chase的印象差到极点,顺便给对方打上了流氓的标记,尽管chase说只是开个玩笑。

“日本人的思维真是复杂……”chase按了按刚的腰,“这里疼吗?”

刚摇摇头,“日本人比较含蓄,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样‘自由奔放’的,医生。”

chase并不在意刚的讽刺(因为他根本没听懂)继续给刚检查着。

“唔……啊!!!疼……”

“这里?”chase按了按,“问题不大,回去抹点药揉一揉就好了,你要是揉不到我可以帮你。”

刚简直想把自己的病历扔到chase脸上,“不用!”

chase耸耸肩,“这个药膏,早上晚上各用一次,待会儿跟着护士去拿药吧。”顿了顿,chase又说道,“之前看不出来,你身材还不错。”

刚满脸黑线:“不是说你话很少么?”

“我是在夸你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chase一脸正经。

“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来这里了←_←”

“在这之前不应该祈祷下次不会受伤吗,刚君?”

“你……”看着chase略带笑意的脸,刚才意识到这次似乎是真被这个人调戏了,瞪了chase一眼后,刚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诊室。

chase你个混蛋!!!>/////<

 

 

Side chase

 

在来到日本之前,chase不会想到自己的日子会因为一个人而变得如此不同。

医学院毕业之后,chase选择到日本工作,在一家医院的外科担任门诊医生,忽略日本人委婉的性格和文化差异让他有些不适应之外,在日本的日子还算不错。

一个月前,chase接诊了一位擦伤的病人,然而病人似乎并不太情愿来到医院,通常来说不愿意来医院的都是些小孩子,所以chase便多看了一眼这位病人的病历。

诗岛刚,男,19岁。

虽说是多看了一眼,但是对于chase来说,这个叫诗岛刚的少年也只不过是自己众多病人中的一个,也并没有太过在意,只是如同走流程一样,看诊,配药,say byebye。

然而一个星期后,chase又见到了他。

一开始chase只是觉得名字眼熟,但是当他看到刚之后便想了起来这是他上周见过的病人,这次却是被骑车的人撞了。

这孩子,该说是太倒霉还是太大条?

一次两次可以说是偶然,但是连着几个星期轮到自己当值那天都能遇到刚,chase觉得,也许这是上帝的安排。chase在不知道第几次看到刚之后,忍不住调侃了一句:“又是你?就算是爱慕我也不用把自己搞伤了进来吧。”

刚被这句话弄得愣住了,chase只好解释说自己是开玩笑而已,然而诊室里下降了几分的温度让chase意识到自己似乎被刚讨厌了。

哎,日本人的思维真是复杂。

接下来的几个星期,刚就和定点报道似得一直来医院,每次都会挂些小彩,以至于在刚离开之后chase有点小期待下周还会不会见到刚。

哦不,作为医生应该是希望不要再见到病人才对,阿门。

然而今天,刚(果然)又来了。

“又见面了,今天又是伤到哪儿了?”

“怎么又是你?”

刚的反应让chase的心情莫名有些愉快(医生大人你是抖M吗,“正好轮到我当值。”chase推了推眼镜掩去笑意,“或许是缘分。”

“如果是缘分我下次一定会换一家医院的,chase!医!生!”

看着刚咬牙切齿的样子,chase想到了自家养的一只小奶猫,不高兴了张牙舞爪的样子和刚一模一样。

 “行了,去坐好,哪里不舒服?”

“腰疼……打工的时候搬东西不小心扭到了……”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“哈?!”

刚的抵抗情绪让chase有点无奈,“给你检查,你在想什么。”

刚一脸的不情愿,但还是乖乖的配合了,chase看了看刚的腰,有轻微的红肿,检查完之后,chase脱掉了手套。

 “问题不大,回去抹点药揉一揉就好了,你要是揉不到我可以帮你。”

上帝作证,他只是站在医生的角度为病人考虑罢了。

刚的脸色很不好,“不用!”

既然人家不领情他也就不勉强了,“这个药膏,早上晚上各用一次,待会儿跟着护士去拿药吧。” 

刚哼了一声算是回应,chase看着他穿上衣服,突然说道,“之前看不出来,你身材还不错。”

刚一脸看着变态的表情看着自己:“不是说你话很少么?”

“我是在夸你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chase觉得还解释一下比较好,不然大概医患关系就要水火不容了。

“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不会再来这里了←_←”

下次?下次再受伤?chase心下感觉有些想笑,“在这之前不应该祈祷下次不会受伤吗,刚君?”

刚的脸上飘过一丝可疑的红晕,恶狠狠的(虽然没多大杀伤力)瞪了自己一眼之后扭头就走。

嗯,还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。

 

 

*END*

 

 

 

#side chase的最后一句话真像变态(((

 突然想起来我这篇写完之后不久太洸还真的医生play了……顺手补个图……是不是变态之气油然而生?(闭嘴




23 May 2015
 
评论(6)
 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